逃离圣诞节·Z

“我们是彼此的光和骄傲”

[现昀/聪剑/林秦]窥见天光2.0

上课很忙


但是不忍心看你们被饿死


善良如我(bushi


窥见天光1.0 上篇在这


10.我不想换位置


经过张若昀一个人10086个心眼子,终于在换座位的时候成功的坐在了与李现只有一个过道之隔的位置,结果发现李现这位大哥上课就只顾着打瞌睡了。


“喂,别睡了,再睡狼就来把你抓走。”张若昀转过头轻声逗李现。


李现突然被叫醒懵懵的抖了抖,就好像


就好像小狗甩毛。


过了几周,班主任站在讲台上拍了拍桌子,“大家都安静一下,我们今天晚上晚自习下课把位置调一下。”


有人欢喜有人愁。


张若昀自然是有点不乐意的瘪瘪嘴,什么玩应啊。


转过头看向右边的李现,李现也看过来,小声嘟囔


“我不想换位置,我还想和你坐一起。”



11.不是吧

晚自习下课的前五分钟,张若昀把课桌里的东西收拾的干干净净,刚从桌兜里抬起头就对上了李现怨念的眼神,


“不是吧你就这么想离开我?行吧,我知道了。”


多少带点委屈了。


张若昀反应过来,“哎不是...”


李现没理,也学着张若昀自顾自收拾起东西。


张若昀表示我还想哄两句的来着。



12.我要努力

马上就要期末考,秦明看着林涛的成绩一脸担忧。


这人估计要废。


“林涛。”秦明喊他。


“咋了老秦?”林涛听见秦明喊他,暂时停止了跟旁边男生的打打闹闹。


“过来做题。”


“不是吧下课了诶——”


“过两周期末考试。”


看着林涛一脸黑线慢吞吞的走过来,秦明又补了一句,


“考不进全班前二十我就拿解剖刀切了你。”


“我靠?!”


对上秦明不以为意的眼神,林涛也只能认命,“那行吧,小爷要努力了。”



13.我棒吧我棒吧

许子聪跳远很厉害,有一次黄剑在操场上看到许子聪,许子聪身边还围着一群人,黄剑有点好奇,走过去看了看。


许子聪看到黄剑过来,臭屁的抹了抹鼻子,想在黄剑面前露一手。


“看哥给你们跳一个嗷。”


起跳落地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两米八多了卧槽,聪哥牛逼啊。”


周围还有一群女孩一边尖叫一边鼓掌,一窝蜂涌上来。


许子聪躲了躲,反而蹭到黄剑身边。


“黄剑黄剑,我棒吧我棒吧。”


黄剑一脸不屑,“切,就这?”


“你行你来。”


“……算了,你挺棒的。”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