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圣诞节·Z

“我们是彼此的光和骄傲”

[林秦]林涛,抱


网课无聊产物


ooc慎入慎入


全文1.2k+一发完


——正文——


林涛不爱我了。


秦明最近脑子里都是这个念头,至于为什么,还要从林涛最近的行为说起。


林涛最近不再死皮赖脸的住在秦明家,没有睡前给秦明打一个很长的语音电话,没有一天到晚往法医科跑,甚至有几天连苹果都忘了给秦明送。


秦明心里隐隐有些委屈,


林涛不爱我了。


只是秦明不知道的是,林涛为此也很苦恼。


林涛在前几天接了一通来自妈妈的电话,


——

“喂?小涛啊。”


“诶,怎么了妈?”


“你还记得你那个王阿姨不,小时候还抱过你那个。”


“啊?记得啊,王阿姨怎么了?”


“王阿姨那个女儿啊,现在长大了可漂亮了!你不记得了?小时候你还天天追着人家跑呢!”


林涛无奈的叹了口气,扶住额头,“妈,我跟您说过我有对象了,您就别操心我的事了啊。”


“那你不是没带给我看过嘛,是不是真的有对象还说不定,抽个时间见见人家小姑娘,就当叙叙旧也行。”


“啧,先不说了妈,我这有事,先挂了。”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林涛开始思索应该怎么办,他担心自己的父母会不接受秦明,更不想秦明跟着他一起担心。


于是他躲了。


平时减少了和秦明的接触,老妈的电话也是找个理由搪塞过去。


只是今天实在想秦明想的不得了。


晚上下班后,林涛就回到了平时和秦明一起住的小家,走进卧室就看到秦明穿着睡衣委委屈屈的盘腿坐在床上。


林涛看着秦明心头一软,走到床边弯腰看他,因为他知道秦明严重洁癖。


“宝宝。”


秦明抬头看林涛,眼眶里好像有眼泪在打转,


“林涛,你又喜欢上谁了?”秦明开口,沙哑里带点委屈的声音他自己都听的愣了愣,别说林涛。


看着委屈巴巴的秦明,听着委屈巴巴的声音,还有秦明话语里透露出的巨大的信息量,被三重暴击的林涛懵了有半分钟才反应过来。


“我不是一直都只喜欢你吗?”林涛缓缓开口。


“撒谎,”秦明眼巴巴的跟林涛对视,“那你都不理我。”


林涛这才反应过来秦明是因为这事不高兴,也马上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跟秦明说清楚了来龙去脉还道了歉,秦明才被哄的差不多。


“林涛。”秦明吸了吸鼻子。


“嗯?”


“抱。”


秦明头发刚刚才干,刘海软塌塌的贴在额头上,看起来就像一二十岁的乖乖大学生,特别可爱。


林涛把秦明拉起来了点,右手一拉把他拥进怀里,一下下拍着他的背,左手放在秦明头上轻轻呼噜两下。


秦明把脸埋在林涛颈窝里,感受到他的气息,心里安静了不少。


“明天陪我回家见咱妈。”秦明听到耳边传来林涛的声音。


“你不跟阿姨提前说一声吗?”秦明趴在林涛肩膀上声音闷闷的开口。


“我回来的时候就跟她说了。”


“嗯。”


秦明没说什么,但是林涛知道他还是有点紧张的。


“别怕,我妈她,不凶。”


“嗯。”


第二天


到林涛父母家门口,秦明忐忑的深呼吸,紧张的抿抿嘴。


林涛牵住秦明的手捏了捏,“别怕。”


林涛妈妈打开门看到林涛身边是个男孩子,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温和的笑容又浮上来,


“来吧来吧,你是叫小秦吧?我经常听小涛提你,说你特别优秀特别好。”


林涛看到妈妈的反应也愣了愣,随后反应过来开心的笑容藏都藏不住,“我说的明明是嘎嘎好嘎嘎优秀。”


END.



评论(24)

热度(2150)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